索引号 485/2020-1712505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11 公开日期 2020-06-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曹合群调研“最多跑一次”科技政务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8日上午,岳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等来到市政务中心“科技窗口”,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并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曹合群一行对窗口一线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甘于奉献、创新创优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事项办理相关办理流程、服务标准、营商环境提升等情况。曹合群勉励窗口工作人员,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严守窗口管理规定,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效能,优化便民举措,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打造科技窗口服务良好形象。

据悉,自2018年入驻窗口以来,市科技局党组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总体要求,促进科技综合管理水平,加强高水平科技创新供给,圆满完成科技行政管理审批事项进驻市政务大厅工作任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办件效能提速60%,实现了窗口“零投诉”,2020年以来科技窗口已办理登记技术合同登记72项,实现技术合同交易额18417.18万元,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