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0-1716487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16 公开日期 2020-06-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李爱武市长带队前往省科技厅对接会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15日上午,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率市政府办、市科技局、屈原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前往省科技厅,就岳阳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专题对接会商。

对接会上,李爱武市长代表市政府,就近年来省科技厅在国家高新区创建、重大科技项目建设方面给予岳阳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岳阳推动科技创新成效、困难、前景进行了分析;就创新型城市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建、湖南长江经济带建设科技发展专项设立等事项,请求省科技厅给予岳阳倾斜支持。童旭东厅长表示,岳阳作为湖南发展的新增长极、对外开放的“桥头堡”,近年来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突出,省科技厅将全力配合支持创新型城市创建、国家农业高新区创建、长江经济带科技专项设立,希望尽快拿出具体方案,尽早提上议事日程。

会上,双方领导还就省级科技项目、平台、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技绩效指标落实、科技金融改革突破等工作进行了会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就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作了主题汇报;屈原区工委书房金晨就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建作了专题汇报。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市科技局副局长彭波涛等领导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