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0-1734537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8-14 公开日期 2020-08-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科技局深入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及相关科室人员一行先后深入到众合环保、多稳移动供电、韦德服饰、新华达制药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区发改局长任辉陪同调研。

曹合群一行深入到企业的技术中心、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产品销路以及科技创新等具体情况,特别关心企业的需求情况。调研中,曹局长对企业不断通过自主创新增强企业实力、抢占市场制高点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经开区今年1-6月完成高新技术产品产值168.5亿元,实现高新技术增加值40.2亿元,完成4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实现技术合同交易额1.27亿元。

曹合群强调,企业要做强做大,必须依靠科技创新,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研发团队,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表示科技管理部门要在各类科技项目的申报、专利申请、企业工程中心建立、研发队伍建设、科技成果引进转化以及人才的培养培训等方面尽量为企业做好服务,引导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争取国家、省、市科技项目资金支持,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使企业做优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