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0-1758561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0-29 公开日期 2020-10-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爱在深秋,情暖重阳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爱在深秋,情暖重阳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重阳节前后,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汨罗市科技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

重阳节前夕,科技局召集老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局党组书记李正海向为科技工作做出的贡献各位老干部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汇报了科技局一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光发热,继续支持科技局工作并多提宝贵建议。同时为老同志送上节日慰问金,安排老同志进行体检。节后,又组织老同志到省级“农村星创天地”、“全国美丽休闲乡村”西长村进行参观调研。

退休老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高,对局机关组织的活动表示满意和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发挥余热,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