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0-1762899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1-10 公开日期 2020-11-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一月份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6日上午,岳阳市科技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一月份集中(扩大)学习,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霍益辉进行集中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霍益辉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谱写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从背景、足迹、精神、贯彻等四个方面,结合岳阳实际,生动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对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精彩的党课。

曹合群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首要任务;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各支部要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