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0-1763289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1-11 公开日期 2020-11-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科技局主动与高校对接产学研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正海带队赴湖南省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对接产学研工作。

李正海一行首先拜会了省级科技特派员陶抵辉教授,对陶教授在农业产业发展、技术帮扶和指导、上争项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教授们能继续多关心支持汨罗的农业科技发展。随后,又与学院的李亦峰院长等专家进行了座谈会商。在今年5月份科技活动周上,科技局与学院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促进双方合作互惠共赢,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提供更多的科技支撑。

李亦峰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工作,一定会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汨罗保持紧密联系,全面推动产学研合作,将汨罗打造为校地合作、校外实习、教师工作站的标杆基地。

最后,双方还就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建设、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