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1-1785043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1-15 公开日期 2021-01-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1年1月5日上午,市科技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科级干部述职由局机关全体科级及以下干部总结本人2020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在述职过程中,大家本着全面、客观 、实事求是的态度,通过摆数据、做对比,举实证,梳理一年的工作,提炼工作亮点,分析现状和问题。述职报告亮点纷呈,体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履职尽责、出新出彩的干事创业精神。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个人日常及述职情况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对每位述职的干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成绩,同时强调了两点:一是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要深刻认识到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二是及早谋划,科学规划。新的一年,既充满希望,也充满挑战,各位干部要对本职工作早做准备,早做谋划,为岳阳的“十四五”规划谋好篇、布好局。

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年度述职总结会,又是一次工作报告会,每个人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在大会上都得到了充分展示,也为同事之间在工作方法、管理水平等方面提供了交流平台,同时对促进2021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