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1-1793433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2-20 公开日期 2021-02-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陈飞赴省科技厅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19日上午副省长陈飞赴省科技厅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慰问厅系统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谋划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省政府副秘书长周义祥陪同调研

会上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汇报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打算。

陈飞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科技支撑。

陈飞强调要对全省各类科研平台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明确平台功能定位和任务优化平台布局。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着力攻克“卡脖子”难题,为我省重点产业集群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要深入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坚持开放创新不断优化创新生态,为科研人员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科技创新的内生动力。

省科技厅全体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