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1-1816873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5-14 公开日期 2021-05-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科技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爱卫生、守家园、绿色环保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进一步引导科技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提升政治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增强工作本领的有效途径和强化科技人才队伍。5月12月下午,在局党组的安排下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爱国卫生众参与,绿色家园齐守护”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全面改善单位内部环境卫生面貌,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推动工作和解决问题有效连接起来。

 

 

 

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团结协作,拿着扫把、铁锹、夹子、垃圾桶等工具全身心投入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拿工具拍打树上沉落物等。针对院内一些卫生死角地方,大家发扬不拍累、不怕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