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1-1828006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6-17 公开日期 2021-06-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当好“店小二”,服务送上门——汨罗市科技局“我为群众实事”纪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16日,烈日炎炎,汨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正海带领班子成员和业务股室长,深入湖南工程机械产业配套园开展调研和科技服务活动。此次调研和服务活动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出办公室,深入基层,把服务和政策送上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送政策、争项目、办实事。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一川钢构、领建科技、筑睿重工、优冠实业、万鼎智能、湘一智能、星通天晟、精斯诚科技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研发投入、成果转化、专利申请、高企申报、产学研合作等情况,积极宣传科技创新的相关政策,鼓励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展产学研活动,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努力打造企业研发中心等创新平台,创造条件上争科技项目。

 

此次科技服务活动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党组书记李正海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技服务月活动,科技局将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深入持久地开展科技服务送到家活动,以创新型县市建设为抓手,大力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展产学研活动,努力打造各类科技创新平台,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