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1-1848069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8-26 公开日期 2021-08-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科技局开展湖南省科技创新攻关项目建设现场调度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加快推进省“三高四新”科技创新攻关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8月17-1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率局带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负责同志赴省科技创新攻关项目单位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龙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研究院、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乾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项目组就项目建设情况、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段工作推进打算及举措的汇报。

曹合群指出,省“三高四新”科技创新攻关项目是通过全市征集、县市区推荐、专家遴选、局党组确定的我市重点攻关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项目的建设情况,各项目单位1-6月如期完成按项目进度安排,但项目完成投资、研发投入等指标在全省排名落后。曹合群强调,在今年的后四个月,各项目单位要克服不利因素,在研发投入方面,一定要加强企业的投入归集,举全力加快项目的推进,高质量超额完成全年的各项指标,继续保持全省的先进地位,为我市服务打造“三区一中心”财源建设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