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1-1897961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2-28 公开日期 2021-12-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迈入省级行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名单的通知》,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获评“2021年度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是自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授牌以来,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获得的又一殊荣。

据悉,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位于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范围内,将为入驻孵化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创业指导、服务咨询、项目申报、产品孵化等多项综合服务,目前已成功入驻11家孵化企业。

未来,园区将进一步整合长岳两地政策资源,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内涵,努力将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建成专业化、精品化的特色科技企业孵化器,搭建“五好园区”科创示范、特色孵化的平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