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2-1948029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6-06 公开日期 2022-06-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科技活动周科技专家乡村行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汨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27日,岳阳市科技活动周科技专家乡村行志愿服务活动首站走进汨罗。在汨罗市大荆镇大荆村育秧大棚里,市科技局组织的省、市、县科技特派员正指导农户给瓜苗除虫。在大荆镇葛根种植基地,几名农户正在专家教授的指导下清除杂草。





汨罗市大荆镇惠农公司管理人员 胡爱国:多亏了省里、岳阳和汨罗的专家们技术指导,现在产量有蛮好。


专家教授们还来到白水镇西长村益健蓝莓生态园、汨罗市蓝光亮点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技术指导。





    汨罗市科技局副局长 彭旭汉:科技活动周每年都会举办,今天来自省、岳阳和汨罗的科技专家团和科技特派员来到汨罗,通过现场指导和线上交流,是要把农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向农民朋友进行一个推广,此类活动市科技局将坚持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