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2-1962732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6-27 公开日期 2022-06-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科技局举办2022年度两型产品申报培训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两型产品申报工作,提高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企业等对两型产品相关政策的认识,掌握两型产品申报、认定要求,6月16日,岳阳市科技局举办了2022年度两型产品申报培训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石六主持,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彭波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专家进行了现场授课,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高新园区、企业的60多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专家详细讲解了两型产品的认定程序与申报注意事项,从两型产品的内涵与分类、认定程序与认定现状、申请单位和申请产品主要情况说明的填写与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两型产品政府采购政策系统进行了演示,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随后,市科技局社发科科长李芳莉介绍了岳阳市社会发展科技工作情况。

两型产品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当前正值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期间,岳阳市科技局组织这次两型产品申报培训会,对促进岳阳市绿色节能企业发展、带动产业提质升级、延长产业链,加快建设岳阳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吃透政策,积极组织好湖南省第十三批两型产品申报工作,推动今年岳阳两型产品的申报、认定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