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3-2046271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3-20 公开日期 2023-03-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李亚江带队考察汨罗市2023年十大科技攻关初审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16日至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亚江带领科技、工信、高新区负责人深入企业,现场调研考察申报汨罗市2023年十大科技攻关的初审企业。

根据年初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针对我市产业链面临的关键技术问题,决定在我市开展十大科技攻关行动,引导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活动,促使企业在关键技术研发方面取得新的突破。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科技局共走访企业100余家,征集攻关项目23个,交由专家初评。此次调研,是针对专家初审建议立项的12个项目。每到一个企业,李亚江副市长就攻关课题、攻关原因、经费来源、攻关团队、攻关效益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鼓励企业发挥主体作用,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成果转化,为汨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后段时间,科技局将加快完善《汨罗市2023年十大科技攻关实施方案》呈报市委常委会并加快项目落地实施,力求通过政府政策引导和企业示范引领,在我市形成全社会支持创新、投入创新、参与创新、推动创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