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3-2058529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4-19 公开日期 2023-04-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何厚德调研园区再生铝企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助推铝加工产业转型升级,4月6日,汨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带队深入园区再生铝企业开展调研,为铝行业转型发展探实情、解难题。


何厚德先后来到宏拓铝业、联创铝业、华潇铝业、同和新材料等再生铝企业,实地走访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再生铝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转型升级发展面临的难题。当前,铝行业面临需求下滑、产能过剩、竞争激烈等困难,汨罗高新区和园区企业积极分析原因,在政策扶持、产业链延伸等方面探索发展对策,寻找新的增长空间。

何厚德勉励园区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振奋精神,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加强产学研工作,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市场细分领域拔头筹,建立完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以一流的产品拓展市场;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开好班前会,把好安全第一关,营造安全时时讲、事事讲、人人讲,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