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3-2068251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12 公开日期 2023-05-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聚焦三个“一流” 促进电子信息产业提质升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11日上午,汨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带队调研电子信息产业,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何厚德一行先后考察了金智达、羲和炭材、铭湖纳米、三兴精密等高新技术企业,实地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规模、市场拓展、科研成果等情况,并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何厚德指出,近年来,园区以科研创新带动产业提质,积极引进了一批与高校合作的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羲和炭材钠离子电池负极硬炭孵化项目的核心团队来自湖南大学先进炭研究中心;铭湖纳米年产50万片红外热成像晶片项目与华中科技大学激光系密切合作,现有华中科技大学、海南大学、佛山大学、上海光机所5名教授级博士;三兴精密已培育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作为创新主体,要瞄准一流团队、抓住一流技术、创造一流产品,增强市场竞争力。各部门要精心精细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工作,大力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企业,促进电子信息产业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