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645894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30 公开日期 2019-12-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同一片蓝天下 心手相牵助成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同一片蓝天下 心手相牵助成长


为了丰富留守儿童的生活体验,让他们感受更多社会的关爱,健康快乐的成长,12月29日,神鼎山镇社工站开展“同一片蓝天下 手心相牵助成长”观影活动。此次活动共组织留守、困境儿童27名,志愿者14名,前往汨罗市帝豪国际影院观看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

一大早,社工和志愿者带领着宝贝们陆续来到了帝豪影院,在社工的引导下有序签到、到1号多功能厅坐好,九点整《冰雪奇缘2》正式开映了。本片主要讲述姐姐艾莎和妹妹安娜,为了探寻父母遇难的真相与寻找艾莎魔力的由来,在漫天飘舞着雪花的国度里,带来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最后艾莎用冰冻魔法和自己的身躯拯救了阿伦戴尔王国。电影情节紧扣人心,宝贝们及志愿者感受到了灾难面前,她们的勇敢与坚毅!人类的本能是逃离和躲避,而艾莎练就了一颗强大的、充满正义和责任感的心——即便直面牺牲,依然能够逆火而战。在困难面前,也无惧无畏。在无声的感动中影片结束了……

905f116dd39c74c1ba86c69cf5bc3ae

“谢谢叔叔阿姨带领我们观看了这场电影,虽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相比电影里的主人公,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如此关心照顾我们的叔叔阿姨,我们是无比幸运和幸福的。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程的路途中,9岁的郑睿哲对我们说道。今天陪同郑睿哲而来的爷爷也感慨道:“现在政府的政策好了,孩子们的父母不在家,但还是有很多关心他们的领导和好心人,真是幸福!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有这么多感悟,我也很惊喜。这次的活动真是太好了,也非常感谢社工常常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看着孩子们的笑容,听着家长们对我们的肯定,更让我们坚定了为孩子们带去关爱的信念。社工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使命,带着这份使命继续引领更多的爱心人士为祖国的花朵们送去温暖,传递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