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9/2021-1787145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1-22 公开日期 2021-01-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司法局迎接湖南省公共法律服务第三方评估检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21年1月21日,湖南省公共法律服务第三方评估湘潭大学课题组来到汨罗,汨罗市司法局代表岳阳市迎接湖南省公共法律服务第三方评估检查。汨罗市司法局局长李鲜艳在评估现场对湖南省公共法律服务第三方评估湘潭大学课题组承诺将高标准、严要求全力配合评估工作。

评估组通过与群众访谈的方式展开调查,先后对汨罗市司法局、汨罗镇司法所等机关,民声司法鉴定所、汨罗市公证处、汨罗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汨罗镇瞭家山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汨罗镇瞭家山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等机构展开评估调查。评估组通过深入了解社会公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知晓率、首选率、满意率,梳理分析公共法律服务目前存在的问题,督促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持续改进,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

在汨罗市司法局的大力配合下,本次评估工作圆满完成。专家评估组对汨罗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