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9/2021-1804863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4-02 公开日期 2021-04-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炼红带队赴平江县学习考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1日,汨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炼红带队赴平江县学习考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市人大、市委政法委、市政府督办室相关领导及汨罗市司法局班子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毛炼红副主任一行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等形式与平江县人大、政法委、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平江县司法局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中有关政策支持、机制建设、部门协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经验分享和解疑释惑。

毛炼红副主任对学习考察组提出要求:一定要认真把平江县在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工作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带回去,结合汨罗实际,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分解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我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