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9/2021-1808267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4-15 公开日期 2021-04-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对汨罗市司法局进行工作督导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21年4月13日下午,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指导组到司法局现场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指导组对司法局教育整顿各项规定动作开展情况和干职工学习笔记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局机关的宣传情况,并抽取10名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进行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知识测试。

省指导组对司法局第一环节的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指出了司法局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司法局要进一步发动思想,提高认识,对学习不到位的要进行补火,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下一步要更多选树身边英模典型,教育引导自己;利用身边警示案例,警示震慑自己指导组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关键,要提前谋划、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加强正面引导,为自查自纠及顽瘴痼疾整治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