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61000/2015-636985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11-04 公开日期 2015-11-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社区矫正中心建设项目公示通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社区矫正中心是湖南省委、省政府部署的2015年全省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汨罗市司法局承担着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的任务,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16.7㎡,建筑及设备添置经费预算223.5万元,于2015年5月正式动工,经过六个月的紧张施工,已于今年10月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现对矫正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公示。

本着因地制宜的原则,根据司法局的实际情况,中心建设在司法局机关办公楼一楼、四楼内部进行翻修改造,规划合理的功能区域,其中一楼设置:办公室、入矫(解矫)宣告室、心理矫治室、监控管理室、小会议室、谈心室。四楼设置:集中教育学习(大会议)室、技能培训室、警务室、检察室、档案资料室、图书阅览室等。高标准配备了执法装备、办公设备,并设置了电子屏幕,实行政务公开、司法奖惩公示、电子查询等辅助设施。

如您对该建设项目有不同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当日起十日内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反馈。

联系电话:0730——5222529

汨罗市司法局

2015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