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0/2021-1870894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1-02 公开日期 2021-11-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财政局开展“健康汨罗”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财政局开展“健康汨罗”主题活动

为努力使干部职工不生病、少生病,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健康综合素质水平、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普及传染病防控专业知识,汨罗市财政局于10月29日开展了“健康汨罗”主题活动。

专项活动包括三大主题:第一大主题是健康知识普及,包括控烟、心理健康促进、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癌症防治。

第二大主题是健康知识宣讲会,请到青春洋溢的年轻干部上台宣讲,倡导健康生活,引导大家参与竞走、爬山等健康生活方式。

第三大主题是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控工作的传染病防控知识竞赛。比赛内容以传染病防控知识为主,赛场气氛热烈活跃,比赛选手沉着冷静,参赛选手中除了有年轻干部职工、机关领导,还有来自食堂后勤工作人员。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和前期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生活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的理论知识水平。为落实“健康汨罗”响应,活动完成后汨罗市财政局组织成立了三支“每日万步竞走”比赛队,共计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