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计划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计划公告

 

根据《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21号)、《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试行)》(国土资发〔2006〕114号)规定,经批准,我局拟通过协议出让方式出让1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拟协议出让地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拟协议出让地块位于汨罗市汨罗江大道与劳动北路延伸线交叉口东北角。出让面积98766.8平方米,用途设定为医疗卫生用地,出让年期50年。

二、公示时限

本公示时限为2020年6月4日—2020年7月3日。

三、意向用地者申请方式

在公示时限内,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对本公示所列的地块有意向的,须以书面方式提出申请。

地址:汨罗市归义镇汨新路

单位: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局

邮编:414400

联系电话:0730-5180189

联系人:伍女士

四、意向用地者须提交的申请文件

1、意向用地者申请书原件。

2、意向用地者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意向用地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和法人证明文件、身份证明。

4、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确定供地方式

1、公示时限内,若该地块有两个以上意向者,将采取招拍挂方式出让该宗土地使用权。

2、公示时限内,若该地块只有一个意向用地者,将按《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试行)》的规定以协议出让方式出让该宗土地使用权。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