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汨罗市地下停车位(库)买卖合同(示范文本)》意见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汨罗市地下停车位(库)买卖合同(示范文本)》意见的通知

根据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汨罗市地下停车位(库)销售登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汨政办发〔2022〕6号)文件精神,我局牵头草拟了《汨罗市地下停车位(库)买卖合同(示范文本)》,按照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现将《汨罗市地下停车位(库)买卖合同(示范文本)》予以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8日。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建议意见,并请在上述时间期限内将建议意见及时反馈我们,请注明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汨罗市地下停车位(库)买卖合同(示范文本)》。

联系电话:0730-5244051

附件: 《汨罗市地下停车位(库)买卖合同(示范文本)》

汨罗市地下停车位(库)买卖合同示范文本.doc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