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0-1651151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19 公开日期 2020-01-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何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近日,市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陆续走访慰问单位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

       班子成员牵头分批看望了单位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局领导关切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希望退休老干部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并代表市自然资源局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在困难职工家中,局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聆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克服眼前困难,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局对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的真切关怀,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新的一年我局将继续按照党的十九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