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0-1670446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25 公开日期 2020-03-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致敬平凡岗位上的自然资源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致敬平凡岗位上的自然资源人

春回大地,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的罗城初现胜利曙光。记者走进了汨罗市自然资源局,收集了一组朴实的工作相片,记录着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自然资源人忙碌的身影。正是他们的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甘于奉献,悄无声息为罗城春色增添着新绿,孕育着希望。

自然资源开发利用股等单位自3月19日起连续4天奋战通宵,完成对全市“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的全面摸排、实地核查、集中会审等前期处置工作。

3月23 日,土地综合整治中心在古培镇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实地踏勘。

征地拆迁事务服务中心自2月28日至3月23日,加班加点,节假日无休,全面完成汨杨公路全线拟征地块上75栋房屋计价、青苗调查、设施评估及概算编制工作。

3月20日,国土执法监察大队联合古培政府、执法局、交警、路政等执法部门在古培镇双凤村打击非法开采。

3月10日、11日、13日,党风廉政室、人事股对机关股室、二级机构和自然资源所的工作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后及时通报处置,形成“抓早抓小”严管干部的常态化督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