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0-1709482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09 公开日期 2020-06-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罗城“店小二”深夜解难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日晚,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土地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一行应邀来到市自然资源局,会商解决园区企业土地相关遗留问题。

“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都在这里,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大家一个一个来研究解决,我们今晚就专给循环园区企业做好服务!”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罗城“店小二”阳舟说。当晚的会议上,循环园区抛出了“市二医院地块加速挂牌出让”等11个涉及企业项目建设的疑难问题,市自然资源局照单全收,本着“合法合规”“特事特办”原则,逐个分析研究,找出解决办法并明确牵头责任股室和办结时限。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到了深夜,与会人员均感到收获满满。刘勇表示,感谢市自然资源局的尽心服务,后续将安排专人加强对接,全力以赴解决好各项遗留问题。

阳舟表示,将对接收到的11个问题进行跟踪调度,确保按时办结。自然资源部门还将继续深化不动产登记160改革,不断推出便民利企举措,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促进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