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0-1721781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02 公开日期 2020-07-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自然资源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自然资源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通讯员何坤)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7月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全体党组成员、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自然资源所长欢聚一堂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成绩,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大会观看了由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3名 “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阳舟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了一堂“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课。

“如果不能扑下身子抓落实,一切只能是空中楼阁、镜花水月。” 阳舟在党课上要求全体干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以坚定“两个维护”引领每一次工作落实。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做到学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用昂扬向上的朝气,永不言败的志气,把全部心思凝聚到工作中去;要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向顽瘴痼疾开刀。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中践行党员干部应有的实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