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0-1756862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0-26 公开日期 2020-10-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庆重阳,叙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庆重阳,叙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市自然资源局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阳舟向老同志汇报工作,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真挚祝福。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保障发展上有新成效、保护资源上有新亮点、维护民生上有新提升、监察执法上有新起色、队伍建设上有新进展。

听取工作汇报后,老同志纷纷发言,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为单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为未来发展提了许多宝贵建议。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陶文轩表示,局党组将进一步重视支持老干工作,更多的关注老同志思想动态、生活动态,将老干工作做得更细,服务做得更好。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扬挥余热、发扬挥优势、奉献智慧,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当好高参,共推汨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