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1-1788179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1-27 公开日期 2021-01-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自然资源局:真情帮扶解民忧,贫困村感恩送锦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自然资源局:真情帮扶解民忧,贫困村感恩送锦旗

 

    1月19日,汨罗市弼时镇南龙村党总支书记与村民代表专程将一面绣有"扶贫济困,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市自然资源局,对该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为南龙村村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工作作风和举措表达诚挚谢意。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局作为弼时镇南龙村的后盾单位,共派驻2名队员驻村、14位机关干部与该村39户贫困户结成了帮扶对子,局领导班子经常深入实地调研,了解村情民情,开展扶贫济困活动,积极发动全局干职帮扶贫困群众,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先后为南龙村争取扶贫专项资金270余万元,硬化村级道路9公里,安装路灯2 00余盏,极大方便了当地群众出行。完成12户32人易地扶贫搬迁、55户115人危房改造等,有效提高了南龙村生产生活条件,实现了该村39户87人全部脱贫出列。

    "送来的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继续前行的动力,它寄托着贫困群众对我们的期望。"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保持帮扶力度,做到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政策,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帮扶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