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1-1793852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2-22 公开日期 2021-02-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新年收心会凝心提神鼓干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新年收心会凝心提神鼓干劲

 

    2月19日上午,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二天,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集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正、副职、各乡镇自然资源所所长100余人,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年收心工作会。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汨罗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工作纪实》宣传片,党组书记阳舟回顾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局长陶文轩安排部署了2021年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我局全体干职工不畏艰难、同心协力、携手并进,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用地报批的面积达到了4990亩,土地开发新增耕地面积达到了13042亩,土地出让收入达到了20.4亿元,土地储备实现了升级并逐步走向正规,闲置土地及批而未供土地的清理排名全省县(市区)第一,土地开发、控建拆违、征地拆迁等工作均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要不负大好春光,尽快收回放心,找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开启新一年新的征程。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心思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要给自己拉满弓、紧好弦,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局内人,遵规守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杜绝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会议强调,要注重上下关系的协调,加强与省厅、岳阳市局工作对接。要突出抓好当前的工作,加速推进各线重点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的落实,切实扛起责任,抓好协调配合,强化执行力,攻坚克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转变作风立规矩,完善学习制度,落实报告制度,严格财务制度,抓好考勤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