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1-1822551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6-01 公开日期 2021-06-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陈峰赴汨罗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陈峰赴汨罗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5月26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易拓新深入汨罗市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陈峰一行现场查看了汨罗市弼时镇平华村新屋组崩塌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汨罗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陈峰强调,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雨情,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做好农村临坡切坡建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加强对临坡切坡建房户应急避险知识的宣传和预警预报,提高临坡切坡建房户的防灾意识和自救能力;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要坚持安全和质量第一,确保把项目打造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的良心工程、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