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1-1833034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05 公开日期 2021-07-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市自然资源局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市自然资源局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7月1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进行了回顾,对市自然资源局当前及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为6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32名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补选了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 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狠抓纪律作风整顿, 守牢廉洁从政底线,突出抓好用地保障服务、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灾害防治、耕地保护、生态修复、执法监察以及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为谱写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