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1-1865221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0-19 公开日期 2021-10-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中国共产党最早的组织是由谁等发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通过的时间是?"……10月15日下午,,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党史知识竞赛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比赛中,6支参赛队准备充分,答题精准;在抢答题环节,人人踊跃抢答,你追我赶,毫不示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场上选手自信答题,场下观众也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到互动答题环节当中。经过近1 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第二支部代表队荣获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通过参加今天的比赛 ,更深刻感受到要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从党史中汲取养分,不忘初心跟党走。"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干事的积极热情和强大思想动力,坚持以学促用、以学促干、以学促行,为汨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