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22-1901913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1-10 公开日期 2022-01-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便捷!汨罗:不动产登记资料可自助查询!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便捷!汨罗:不动产登记资料可自助查询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办事,优化营商环境,汨罗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了不动产登记资料自助查询服务。

自2022年1月1日起,不动产权利人可通过关注“汨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利用其提供的微服务查询功能,或持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汨罗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不动产专区的自助查询终端,查询、下载或打印权利人名下已登记的不动产登记结果。

要注意的是,“汨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提供的微服务和自助查询终端仅出具查询人本人的查询结果证明,不按家庭出具查询结果证明。不符合自助查询条件或需查询其他(自助查询结果证明以外)不动产登记资料的,需至汨罗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不动产专区查询窗口办理。汨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电话:0730-524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