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1-1831426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6-21 公开日期 2021-06-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黑臭水体整治有反复、部分水体出现反黑反臭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整改方案》要求,现将我局负责的黑臭水体整治有反复、部分水体出现反黑反臭问题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

黑臭水体整治有反复、部分水体出现反黑反臭情况,与消除比例90%的目标任务存在一定的差距

二、整改措施

开展黑臭水体整治回头看,核实整治工作现实效果

严格落实黑臭水体整治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督导监管,防止反黑反臭。

三、完成情况

已核实整治工作现场效果,无反黑反臭情况,严格落实了黑臭水体整治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督导监管,防止反黑反臭,通过公众问卷调查和三方检测,水质已达标。

四、公示期限    

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6月28日,共7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馈。联系电话:0730-5222696;联系地址: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