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9-1632990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29 公开日期 2019-11-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住建局请来企业代表为服务“找茬”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28日,汨罗市住建局组织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循环经济产业园部分企业,召开建设行业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与会人员重点就各企业在住建系统办理行政审批是否遇到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会议发放了不记名调查与征求意见表,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有的企业代表提到,自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来,政府办事效率大大提高;有的企业代表提到,消防审图和验收职能移交到住建系统后,得到极大的方便,多图联审、数字化审图真正实现了高效便捷;也有企业代表对安监报监等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针对各开发企业和工业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市住建局将逐条梳理,积极配合解决,涉及其他部门的,将加强沟通对接,做到“让数据跑不要让人跑”,将串行程序变为并行程序,简化办理流程,深化建设行业“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