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0-1650104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16 公开日期 2020-01-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新春走基层 | 汨罗住建局党日活动情暖罗江敬老院老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4日,市住建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来到罗江镇石仑山红色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他们还带着爱心慰问品来到罗江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4_??.jpg

“爹爹、娭毑,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党员干部刚走进敬老院就忙活起来了,有的为老人送上油、米、纸巾等生活用品,有的与老人们聊天、话家常,询问他们最近的日常生活和新年愿望,让老人们感受“家人”的关怀。

尊重老人,就是尊重未来的自己。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践行“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将继续以开展活动的形式让更多的孤寡老人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社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