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0-1666222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2-05 公开日期 2020-02-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出力改出钱,汨罗“住建人”捐款20万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希望市民都健健康康。”2月3日上午一大早,市住建局市政公司经理周传斌先后来到市民政局慈善总会和城管局,分别送上15万元和5万元捐款,用于我市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参加捐款仪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全体市政人的大爱之举。


9_副本.jpg


记者获悉,自2月1日上午市政公司发出募捐倡议起,截至2日下午,共有76名公司员工和112位材料供应商、机械设备老板等公司合作对象参与捐款,捐款金额高达20万元。


10_副本.jpg


“过去只要面对洪灾和冰雪,我们市政人都会冲在前面。今年疫情来袭,我们工作性质受限,没法往前冲,就多捐点款,改出力为出钱吧。”周传斌说,为了积极响应汨罗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号令,他在群里发动起了募捐,迅速受到公司员工和合作对象的大力支持。不到两天时间,便募集了不少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