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0-1666265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05 公开日期 2020-03-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质安监总站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5日上午,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组组长谭颂方,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出席会议。会议由省质安监总站站长石灿琪主持。

会上,石灿琪同志在工作报告中,从服务大局、服从改革、坚守主线、强化两个创建、提升党建水平、筑牢廉政底线等六个方面简要回顾了2019年工作。同时,对总站各科室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在此基础上,对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四个方面的强调:一要健全制度,强化管理,为治理能力提升创造条件;二要紧盯主业,常抓不懈,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保驾护航;三要理顺关系,积极作为,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四要夯实党建,恪守底线,为全面更好发展提供保障。此外,会议还传达了2020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对总站2020年度总站支部建设、党风廉政、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宁艳芳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省质安监总站是一支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的干部队伍,在机构改革带来诸多挑战的情况下,仍然卓有成效完成了2019年各项工作,难能可贵,值得肯定。在对总站今年工作要求中,她重点强调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做到“两提升”,既要提升政治站位,也要提升工作站位;二是统筹协调,种好“两丘田”,既要种好质量安全“责任田”,也要种好事务性工作“责任田”;三是持续发力,擦亮“两品牌”,要持续抓好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四是警钟长鸣,严守“两底线”,要坚守“质安底线”、严守“廉政底线”。

会上,还对总站2019年度特别感谢奖、年度绩效考核文明科室和先进个人,以及“文明家庭”和“潇湘家书”评选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