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1-1853438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12 公开日期 2021-09-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端午名城商业广场完工,汨罗市民再添一座休闲地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端午名城商业广场完工

汨罗市民再添一座休闲地

 

912日,入夜时分,华灯初上,罗城路公安局大楼对面,一个新的广场终于拉开“面纱”——端午名城商业广场正式完工,汨罗市市政工程公司也为市民贡献了又一个舒适的散步休闲地。

 

5月16日开始施工,历经疫情反复、酷暑煎熬和雨水连绵,3100平方米的端午名城商业广场景观工程施工约3个多月,于9月11日正式拆除围挡,亮起的景观灯与天边一抹晚霞遥相呼应。附近的大妈们纷纷步入其中跳起广场舞,孩子们则跨上自行车、踩上滑板,在凉爽的秋风中各自开始愉快的傍晚闲暇时光。

 

据悉,端午名城商业广场景观工程整体设计为扇形,旨在充分利用十字路口西北角地块的原有广场和周边荒地。广场外围设计有人行道、自行车道、盲道,以及先进的隐藏式不锈钢地沟以方便雨水排水,内部则安置了石砌长凳、绿植栽种带,一方面可为市民提供休闲场所,一方面也能为建设中的正则名郡楼盘打造出一个开阔繁荣的商业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