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1-1854947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17 公开日期 2021-09-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21年度汨罗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专题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加强我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的管理,规范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的行为,提高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的从业水平,按照湖南省纪委,省住建厅开展的招投标领域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要求。

 

9月17日,市住建局建工中心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组织建筑领域33家招标代理机构专职人员进行专业知识闭卷考试,通过专业知识考试的,强化从业人员专业知识,规范执业行为。

 

此前,市住建局对本市建筑领域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核查,对代理机构专职人员开展了行业法规和招投标整治教育培训。本次考试后,将组织考试不合格单位和个人进行再学习再教育,深化教育培训考试的成效,通过多形式开展的教育和整治活动,规范工程建设领域代理市场行为及其专职人员从业行为,杜绝代理公司及人员挂靠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建筑领域招投标市场公开公平公正。促进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