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1-1858280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28 公开日期 2021-09-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上门送锦旗,市政工程获赞誉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攻坚克难,担当为民。”9月27日,汨罗市市政工程公司收到了一份秋日的惊喜和温暖。新市镇新阳社区全体居民为市政工程公司汨新大道排水抢险队伍送来一面鲜艳的锦旗。

 

项目施工员杨厅接过锦旗后连连说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你们的鼓励,我们将继续把本职工作干好,多办实事,办好事!”项目负责人苏丰表示,锦旗是群众的反馈,是对现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以后工作的激励。汨罗市政人将一贯保持不怕苦、不怕累、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继续践行“工匠精神”,促进市政事业行稳致远发展。

 

今年8月,受持续强降雨影响,S308市政务中心对面辅道出现老式排水系统塌陷、路基被掏空等险情。市政工程公司接到防汛抗旱指挥部指令后,按照市住建局要求,随即启动该路段排水工程建设,组织人员抢修,保障该路段排水系统通畅,交通安全和电力、通信等设施安全。

 

通过整整40多天紧锣密鼓的日夜奋战,近日,工程人员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路段抢修及排水工程建设工程,平坦畅通的人行通道获得当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