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1-1861013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30 公开日期 2021-09-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住建局传达学习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30日上午,汨罗市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岳阳市党代表、汨罗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升红领学了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并和大家分享心得体会。他指出,大会报告明确了汨罗市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确定了全国百强县和高新技术开发区GDP超500亿这两个宏伟目标,这是岳阳市委市政府对汨罗市的信任与考验,汨罗市住建局要为这一份信任与考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具体如何以行动来贯彻落实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廖升红强调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同心协力完成住建局确定的工作目标,坚决执行局党组研究决定的工作事项

二、真抓实干促发展。住建局要不断推进城市建设工作,统筹地上与地下工作,彻底打赢环保攻坚战

三、牢记宗旨惠民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速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验收和危房改造等民生工程,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第四、严于律己做表率。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全体干部要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树立良好形象,为打造清廉机关试点单位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