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1-1862619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0-13 公开日期 2021-10-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九九重阳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九九重阳节,慰问暖人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离退休干部的晚年生活,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汨罗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升红同志对我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干部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组每到一处,在倾听他们住建工作回忆和幸福生活感慨的同时,更多的是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服务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回答并解决他们关心的问题。

 

廖升红同志表示,老干部是汨罗住建历史的见证者和创造者,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岗时兢兢业业,勇挑重担,现在虽然退休了,他们仍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践行初心、勇于奉献的精神,并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注和支持住建工作,为汨罗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更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离退休老干部由衷感谢局领导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未来的日子里将永葆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心党的工作,为汨罗住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