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2-1948751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6-07 公开日期 2022-06-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住建局护航中高考 助力学子“静”候佳音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营造中高考期间安静的学习、考试环境,严格控制建筑工地噪声污染,市住建局建工中心要求各建筑工地严格控制施工噪音,“中、高考静音特护期”(6月1日-6月19日)期间,学校、居民住宅等周边区域的建设工地夜间22时-次日6时、中午12时-14时,不得进行任何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高考期间(6月7日-9日)、中考期间(6月18日-19日),各考场周围500米范围内的建设工地全天候禁止产生噪音的施工作业,全力护航中、高考!

6月7日,建工中心组织对考点周边在建项目进行专项巡查,督促项目严格落实高考期间静音要求。“中、高考静音特护期”期间,各监督组将进行全天候巡查,发现不按要求开展施工作业的项目一律严肃处理,确保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在多年前的今天,我们也曾经是高考学子,是学子的亲人,对高考的重视我们都感同身受。今天的检查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更是我们对高考学子们的全力支持和祝福,必须毫不松懈,保障到位。”——坚定守护,衷心祝愿学子们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