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3-2060428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4-21 公开日期 2023-04-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注健康】住建局举办健康知识教育讲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普及传播健康理念,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4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健康知识教育讲座,邀请汨罗市人民医院谢丹院长进行讲授,机关全体干职工及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讲座。

谢丹院长现任汨罗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毕业于南华大学,是汨罗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消化内科主任,曾获得汨罗市十佳医师、首届中国医师节岳阳市百佳医师等荣誉。

谢丹院长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并根据自己的临床经验,围绕从糖尿病、高血压及常见肿瘤的早期发现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健康知识讲座。

通过讲座,市住建局干部职工对相关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养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意识也有了进一步的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