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3-2066336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06 公开日期 2023-05-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基层调研丨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升红同志调研建工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5日下午,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升红同志到建工中心调研建工工作,与建工中心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建筑领域质量安全、招标投标、企业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对建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

  

  廖升红同志认真听取了建工中心班子和站股室负责人工作汇报,对今年以来建工中心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建工中心一班人不畏辛苦,为汨罗建筑领域安全稳定发展的辛勤付出,对建工工作中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

  他指出:建工管理工作任务多、纷繁复杂、要求高,尤其是建筑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差错,各级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压力大,建工中心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既要建筑领域高速、优质发展,又要抓牢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他强调:建工中心干部要认识到当前工作形势的变化,认识到自身工作的短板,扬长避短把重点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从解决“内因”、“外因”上下功夫,要提振信心、提升能力、提高协作,弘扬正能量,充分调动每一个干部能动性;充实人员、资金和技术力量,堵住行业不良风气,真正做到依法依规履行服务与监管。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招标投标”“队伍建设”四条底线,确保建筑领域平安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