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3-2068921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15 公开日期 2023-05-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住建局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锄草绿化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劳动最光荣,为进一步美化局机关环境卫生,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2日下午,住建局组织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锄草绿化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对局办公大楼周边的杂草进行彻底清理和对花草树木进行精细修剪。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有的用手拔、有的用剪刀修枝,有的负责转运垃圾,分工明确。全体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有条不紊互相配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局机关院内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弘扬劳动精神,锄草绿化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局机关绿化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也体现了全体干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也是助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重要体现。